Astro180x70_a.gif 手機遊戲同步釋出!一飛沖天要你好看!

今年十月,日本漫畫大師手塚治虫的知名作品《原子小金剛》不只要搬上螢幕,更要進駐你的手機!寶石星球獨家代理的同名遊戲將帶你在手機上體驗原子小金剛的魅力!

《原子小金剛》的故事發生在未來,天馬博士的兒子死於一場交通事故,傷心欲絕的博士利用科技,製造出和兒子樣貌相仿,且擁有超能力的原子小金剛。然而在博士意識到用鋼鐵打造的小金剛不會如真人般成長後,開始厭惡小金剛…小金剛也離開了都市,展開追尋自我的旅程。歷經諸多波折,為了拯救被惡徒入侵的都市,小金剛重返家園…

玩家在遊戲中即扮演重返家園的小金剛,必須用手臂雷射、投擲道具或靈敏的身手,設法打倒或閃躲邪惡的入侵者。《原子小金剛》中有城市、海底、太空等多個畫風十分可愛的場景,每個關卡也都有不同的小嘍囉和大魔王等著玩家逐一擊退。此外,玩家也得隨時注意各場景中高低起伏的地勢,若不小心在城市高樓中撞壁,或在海底世界中觸礁,都會減少生命值喔!

玩家在遊戲中可選擇「關卡模式」或「挑戰模式」,享受擊退敵人的快感,或是累積分數的競賽樂趣。而不論是「關卡模式」或「挑戰模式」的最高分都會被記錄在遊戲中,快來向自己挑戰吧!

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u        更多詳情,請見:寶石星球手機娛樂官方網站:http://www.gemmyplanet.com

 

寶石星球酷卡.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