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JPG

 

天氣顯微涼,在這個適合思念的秋季,寶石星球精心製作了一款以緣分為導向的戀愛遊戲:《愛戀純屬巧合》,讓你回味年少時期的甜美愛戀! 

愛戀、純屬、巧合?

「如果一切靠緣分,何必癡心愛著一個人?」又為什麼有人盼望緣份,卻不相信緣份的必要?為了求愛,阿凱刻意製造種種巧合:在同一間商店買可樂、到同一家餐館點炒飯、進同一間咖啡廳喝拿鐵、去同一個球場練投籃……好讓自己和她們像是「天造地設一樣的難得」,這場精心設計的戀愛遊戲,會有修成正果的一天嗎?

CG1.jpg  

雙重遊戲模式

本遊戲由寶石星球獨家研發,以精美的人物造型,結合萬言劇本深情打造,內建刺激的跟蹤遊戲,玩家必須扮演狗仔跟蹤女孩,要是追得太緊或是離得太遠都將失敗;但若成功「堵」到人,就能營造出不期而遇的場面!

遊戲中除了跟蹤,亦設定了選項問答遊戲,玩家得針對女孩的個性投其所好,逗得女孩心花怒放,對玩家的好感度便會大大提升,日久生情下來,這場「純屬巧合」(?)的戀愛就能開花結果!

超夢幻組合:四款美女一次擁有!

在畫面構成、人物設定與CG擔當上,寶石星球邀請暢銷遊戲《戀女醫甜蜜診斷》的畫家:葛西園長操刀。有別於護士服與醫師袍,這回葛西大膽嚐試了古典的豔麗旗袍與萌指數爆表的女僕裝;更有日常可見的便利商店員制服和帥氣的女籃球裝,都將一並於遊戲中和玩家見面!

喜歡的女生要自己挑!精彩結局由你決定!

在結局方面,本遊戲採開放式結局,玩家可從四位女主角中,挑選最心儀的一位向其告白,成功與否將依據遊戲中的好感度累積作判斷,若是好感度不足,可是無法順利抱得美人歸的喔!各位熱血玩家們可要多加把勁啦!

四選一.jpg  

今年秋天最甜美的純愛風暴正式來襲!《愛戀純屬巧合》絕對給你戀愛般的甜蜜感受!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u     更多詳情,請見:寶石星球手機娛樂官方網站:http://www.gemmyplanet.com 

u        同場加映:葛西的腐敗西瓜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