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004097ZT.gif 

 

秋初浪漫新開學,寶石星球幫你註冊入學聖百合女子學園,與美少女們一起譜出校園甜甜純愛戀曲,挑起少女間如清雅百合花開的曖昧情愫!

 

夾雜私戀的纖細故事

喜歡的是女孩?!從小因肥胖而受到取笑欺凌的少女千代凜,因小時候的一場際遇發覺自己喜歡的是女孩,在升學時奮發減肥用功進入深信能帶來新生活與新戀曲的聖百合女子學園邂逅了超級萌系美少女日比谷萌海、知性千金女孩藤弓惠。和她們一同在宿舍的類同居生活中,一邊期待著愛情萌芽一邊擔心性向曝光的禁忌過程令人心跳不已。

995004097ZS.gif  lily2.JPG  lily3.JPG

 

臉紅心跳秘藏日記

每天紀錄自己心事的日記絕對不能被發現!內含凜每天誠實記下當天的美少女風貌,內容極私密的日記這次該藏哪裡呢?床下?書櫃?選錯就完了!隨著劇情和室友日比谷萌海的動向,連發展開的刺激的藏日記選項,是你決定著遊戲還能不能進行下去的重大關鍵。這麼重要的日記,在劇情成功發展之後還會帶出小凜不為人所了解的純情成長故事,一定要好好保護喔!

995004097ZS_2.gif  lily.JPG  995004097ZS_3.gif

 

女子宿舍純愛生活

不同於以往的扮男追女的戀愛遊戲,這次玩家所扮演的是少女千代凜,為了追尋真愛奮力考進特色為充滿美少女與全住宿制的聖百合女子學園,遊戲中多向展現少女親蜜貼近的住宿生活:誤闖換衣中的班長藤弓惠房間劇情及其反應是?表面乖巧的日比谷萌海也有其調皮個性的另一面?劇情間充份流露少女間才有的不設防甜美為你帶來絕對全新心體驗!

 

伴隨著開學的季節,快來寶石星球辦理你的入宿手續吧!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方網站及各大電信歡迎入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