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go3.gif

2010RPG爆笑大作,從無厘頭中看三國!將三國厚重的歷史重擔,成功轉化為笑料百出、令人捧腹的幽默笑料!想用混水摸魚方式一步登天,卻被上級一次次推入火坑,還要隨時應付笑料百出、令人捧腹的敵人……。充滿魅力的連擊和霸氣的反擊戰鬥制、神秘東方的經脈系統,一層一層打開你對歷史武俠的眼界!顛覆嚴肅歷史,幽默可愛的遊戲隨侍在側,寶石星球新奇出擊『爆笑三國』陪你樂翻天!

路見不平,拔腿就走

非好戰份子的一大福音!你是不是受夠了只是走個路也要遇到一大堆妖魔鬼怪待你降伏?都說好狗不擋路,難道RPG的怪就可以例外嗎?寶石星球特別設計,在遊戲前段劇情時可得到酷樂汽車,使用汽車移動速度快一倍,還可以過怪而不打,想體會三國人物的開車技巧嗎?回家交付任務不想再經過重重怪海?趕快搭上我們的酷樂汽車,進入爆笑三國的奇幻世界!

sango6.gif sango4.gif sango5.gif

你沒遇過的戰鬥機制

反擊、連擊、先制反擊!不同的擊發機制創造更高的戰鬥樂趣;霸道的反擊讓敵人攻擊不成反被攻、充滿魅力的連擊讓敵人在華麗的招式中措手不及、不講理的先制反擊趁敵人要出招前就先下手為強。這麼多功夫怎麼練成?爆笑三國最特別的經脈系統來教你!透過中國神秘傳統的穴道及經脈來提升角色的各項技能,要達到天下無敵輕而易舉。別以為這遊戲只有搞笑而已!精心製作的總總系統包你值回票價!

sango.JPG sango2.JPG 

清爽不膩無負擔

寶石星球細心規劃多項貼心小設計,才不會讓你搞不清呢!除了畫面精緻可愛、遊戲介紹幽默易懂外,轉場時還會隨機偷偷告訴你三國裡的悄悄話及貼心的遊戲提醒,讓你永遠清楚目前的動向,該去哪裡絕不遺漏!另外遊戲節奏輕快,只要進入遊戲,不論故事發展亦或戰局,怎麼玩都簡單明瞭毫無負擔!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