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4299.jpg 

2009102526日,我和GOGOKADY參加了台灣微軟公司主辦的STREET DAY:Windows 7和 Windows Phone首賣活動。   

為了善加利用這次曝光機會,好好宣傳我們獨家代理的《原子小金剛》手機遊戲,我和KADY淋著大雨,跑了趟遠在三重的倉庫,搬了大量的遊戲試玩包回來,加上原先就有的酷卡和新做的DM,準備吸引大量的人潮。

豈料到了活動當天,傾盆大雨竟完全沒有停歇的意思! 

攤位的背板上印有寶石星球的兔娘和醬子兔,是全場最可愛的一張!由於我們和Windows Phone合作,搭載《原子小金剛》手機遊戲,所以有了下列slogan:「Windows Phone打開,原子小金剛say hi」。

 20091024311.jpg        

然而天公不作美,人潮頓時銳減了一半以上;且活動攤位小到不行,兩個人都站不太下了,要是再多來幾個客人,就只能請人家撐傘在棚子外面等了。

但事實證明,我們完全多慮了!來參觀的民眾根本比某些不紅的過氣歌手的發片記者會還要少! 

發不完的DM、沒什麼人要拿的酷卡,唯一吸引人的,只有二十張原版的電影海報。這幾張超大型的海報為我們招來了不少客人,但也僅是曇花一現,忽大忽小的細雨總是把好不容易點燃的人氣再度澆熄。

20091024305.jpg 

 DSC04184.JPG   

全場的高潮,除了新人王盧廣仲的現場演唱外,大概就只剩午餐便當了吧。我很好奇,為什麼每次辦活動廠商都有辦法訂到這麼好吃的便當?但吃飽後旋即忘記要問是跟哪家訂的,因此每次吃每次驚艷。

活動主持人是有名的網路美少女依依,因為地利之便,我們得以近距離地欣賞她的美,不但長相甜美,嗓音也如黃鶯出谷班美妙,難怪吸引了大批粉絲們爭相拍照!

 20091024329.jpg

20091024333.jpg 

活動一直持續到晚上九點,站了一整天,我們都累癱了!腳底是裝了炸彈嗎?快要爆炸了!

第二天放晴了,人潮稍微湧現。

好吧,忙一點也好!至少時間過得比較快!

但我們一直被主辦單位誤認為工讀生,每次經過都來問:「你們現在有事嗎?過來幫忙搬東西!」真不知該開心還是難過。

同樣的辣妹熱舞一天看六場、連續看兩天,就算是志玲姊姊在上面跳也一樣覺得好膩!令人慶幸的是今天的小朋友比較多,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來看原子小金剛的電影,結束後就順勢到我們的攤位來逛逛。

可惜我們的海報已經送完了!頂多多給他們幾張酷卡。

寶石星球酷卡.jpg 

幸好第二天只到晚上七點就收工,真想隔天就立刻用掉這次的積假。

大家辛苦囉,希望《原子小金剛》業績一路長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