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不知道大家的假日過的怎麼樣?

兔娘覺得剛過去的這個國慶日,和以往的過法比起來,可說是非常非常特別唷!!

(特別在哪裡?就是它跟禮拜天在同一天~沒放到假啊!!嗚~~~很特別吧

 

 

不過說到國慶日,煙火可是少不了的必備聖品

(就跟中秋烤肉一樣,搭配的非常完美卻也完全不知是從何而來的習慣)

看到煙火這兩個字,兔娘心裡就會勾勒出如同日劇的畫面:微閃的星空,升起的花火隨著升起綻放,最後還要有兩個人在畫面下方,把頭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的啾啾~~~>/////<

所以兔娘為了實現唯美的幻想,今年也去淡水看了我們的國慶煙火喔!

 

 

每次去看煙火,總是會有很多人,兔娘在這種情況下,都不愧保持自己是個女孩兒的矛盾特質!雖然會有天啊有太多人了吧這東西有這麼好看嗎大家幹嘛不回家家裡有電視不是很好嗎唉呀真的是好擠喔的連環雜唸,卻也覺得如果都沒有人,不能大家一起過節的話實在是太沒氣氛了!話說回來,今年的煙火真的好漂亮喔!!不自覺的讓兔娘開始期待起跨年的101了!希望到時能和大家一起在煙火的燦爛中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不過回家後在電視上看到十月圍城的電影時,卻也引發起的兔娘的愛國情懷,不自禁地回想起國慶日原來的意思,及現在幸福的日子背後交織著多少壯士的犧牲。什麼?你想體會戰爭的熱血卻不想要太過哀傷嚴肅??好吧,兔娘只好很無奈的帶你去看樓下那篇爆笑三國誌-黃天計了!唉呀,被發現了!廣告打太兇兔娘也很不好意思>////<

 

辦法~~兔娘很愛國!!!可是兔娘的最愛還是寶石星球的遊戲啊啊啊啊~~~!!!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