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5400.jpg 

「午餐吃什麼 

這是每到中午辦公室就會出現的問題。

自從上次參加微軟的活動,吃過超美味的便當後,我就一直希望能再償宿願。

早上搭捷運上班時,常會有一些阿嬤在發便當店的廣告單,大抵是看準這附近商業大樓多,盒飯兒市場頗大的關係。

吃膩了附近老梗,我們從累積眾多的廣告單中選定了一間試試水溫。

img040.jpg 

(為避免廣告嫌疑,又怕說人家東西難吃被告,本圖已經過特殊處理。)

像大學時期的全班傳閱一樣,廣告單和訂餐小紙條整個辦公室輪過一圈,訂購率倒還不壞,我也越來越期待他們的表現。

由於敝公司上班時間較晚,相對的連午飯時間也一併向後;不到下午一點,肚子裡的早餐是消化不完的。

結果這家便當店真夠熱心,明明跟他們說下午一點到就好,才剛過十二點便當就來了!

沒辦法,既然來了就趕快吃吧!

可打開戒備森嚴的紅白背心塑膠袋後,才發現這廣告真有點作假的嫌疑。上頭明明貼了**等知名飲料的玉照,來的卻是普通的鋁箔包,且還是沒什麼名氣的雜牌產品。

20091105401.jpg 

(到底是好麥紅茶還是好紅麥茶?)

這就好像封面寫了是桂倫美,打開卻是許純鎂一樣令人失望,甚至是驚悚。

好吧,飲料算是失敗了,趕緊打開便當,嗯哼,賣相還不錯,至少綠色蔬菜豐富,不怕晚上和馬桶親熱太久;但那半顆滷蛋躺在這麼大一個格子裡還真有點尷尬。

20091105403.jpg

(其實這豬肉絲乍看之下還滿像肥蛆的…真不敢相信我竟然還吃了快半盒…)

不囉唆,立刻來試吃!

嗯…味道差強人意!我個人點的醬爆豬肉份量雖多,但醬汁淋得過多過鹹,豬肉絲炒得也有點太老,我大概吃了一半就放棄,全數捐給始終處於飢餓的垃圾桶。 

KADY點了烤雞腿飯,一打開他就聽他鬼吼:「靠!也太小隻!剛剛廣告單上不是長這樣吧?」然後又聽他邊吃邊碎念:「肉也太硬,這隻雞是幾歲啊…」

20091105407.jpg 

(雞腿:我…我也不知道我幾歲…)

嗯哼,看來真的很不好吃……

蔥爆牛肉團的代表:一向持續老馬的头菠滷也頗有微詞,他不喜歡裡頭的花椰菜,說味道非常奇怪,但對於主菜似乎沒什麼意見。

吃得最開心的大概就是小柳姊姊了,大家快看她的燒肉飯,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呢?但她也覺得肉有點太老。

20091105405.jpg 

(燒肉飯:喔耶!我是今天最好吃的一個!)

才訂八個便當,就有四個人覺得主菜的肉太硬太老,所以這間便當店的肉究竟是……?

好的,本次的試吃報告就寫到這裡,謝謝大家餓著肚子看完

午餐的約會,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