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娘Halloween

 

Happy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  不給兔娘糖,(哼哼)你是大笨蛋!!

萬聖節來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party了嗎?

 

兔娘這幾天都在精心準備裝扮,想在動物美少女界裡一舉成名!不過似乎是很容易的事情呢,畢竟兔娘有天然兔兔裝~不用打扮就很有可愛兔女郎的氣息,但壞處也是這個

 

因為不管扮什麼都像兔女郎啦(怒)!!!!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個節慶裡好好狂歡,但最近天氣實在不是很穩定啊~~請大家扮裝的時候也要注意保暖唷!除非像兔娘有天然兔毛保護,不然很容易著涼!最好的建議就是毛茸茸的布偶裝啦!!

也千萬要記得帶把傘唷!溼答答的很容易生病,兔娘的朋友們有好多人都因為天氣變化感冒了。請大家要保重身體唷! 

 

 

但今年萬聖最棒的是剛好在週末唷!好好的和朋友家人聚一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