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bmp

 

代霸主秦始皇如何成就他的偉業,將時間推回統一六國戰爭前,嬴政一次年輕時的狩獵,遇到了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宿敵,與他極為相似的刺客趙國太子,沒想到戰勝的那一刻,卻不代表嬴政能順利脫險……

 

天下一統 霸業開創

 

秦始皇之所以是秦始皇,除了他那過人的膽量與遠見以外,最可怕的就是他的果斷以及霸氣。令人懾服的氣勢,讓他在一統天下的過程中,屢戰屢勝,取敵首級猶如探囊取物一般。而果敢的決斷,讓他在征途中總是知道要捨棄包袱。因此有關他心狠手辣以及暴君的故事便不脛而走。在遊戲中你將體驗到秦始皇面對人生重要抉擇時所下定的決心與掙扎,你也會與戰國諸多名將諸如韓非等人相遇,與他們展開殊死決戰,善用謀略擊敗他們!

 

 

 1.bmp 2.bmp 2.gif 

 

華麗招式 熱力連擊

 

不同於以往單調的手機動作遊戲,大秦霸業當中的連擊以及接招系統,絕對讓你大大滿意。除了一般的華麗暢快的"連打"外,在砍劈的瞬間若順利按下方向鍵,則會取消當前的動作往前"突刺"感受秦皇那無比熱力的攻擊。隨著雜魚的增加,是時候找出兩大好幫手了"爆炎攻擊"以及"無雙模式"前者會讓畫面當中的所有敵人受到天空墜落的火炎彈攻擊,後者則是會讓秦皇變成敵人的惡夢,嗜血的猛獸。活用這兩大技能稱霸天下!

 

3.gif 1.gif  5.bmp  

成就非凡 王者本色

 

 沒挑戰性?沒問題,困難模式讓你如臨大敵,想體驗殺也殺不完的敵人嗎?想感受戰到最後一滴血的顫慄嗎?享受非勝即死的戰鬥榮耀吧!遊戲全破了?這樣就結束了?別擔心,霸業系統滿足你一玩再玩的欲望。破關之後別忘了去看看成就霸業,看看你完成了多少豐功偉業,在朝沒完成的霸業邁進吧!路上小兵順手全宰光,什麼!居然獲得成就!驚喜不斷的霸業系統等你來發掘!

 

9.bmp 7.bmp 8.bmp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