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天之涯-前進司馬庫斯 from Jam Studio on Vimeo.

第一預告片:在天之涯--前進司馬庫斯

 

紐約石報-------今年冬天最驚險刺激的冒險

泰晤噬報---------非常期待、非常震撼

華盛頓油報---------運鏡巧妙、刺激精采、拍案叫絕

蘋果鈤報--------關心五都大選之外,務必收看這部片

 

來自寶石星球的全新真實事件改編冒險故事「仙境遠征隊之夢幻巨木」即將在近期上映,而今天正式版的預告片也終於姍姍來遲了~~~~~~

 

此次電影當中,採用了最新的3D立體特效來呈現司馬庫斯美妙絕倫的風景,精挑細選的超強卡司更是讓你/妳大飽眼福!!由緋紅魔域姬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完美打造,除了驚險刺激的冒險故事外,四處穿插的逗趣笑料更是讓人捧腹大笑!導演完美無暇的串起整部電影的精華,讓此片高潮不斷、絕無冷場,也可以看出來此片即將強力問鼎奧斯卡!

 

在這趟驚險不斷的登山路程中,眾人將先遇到古老且神秘的部族以及居住其中的上帝子民,隨之而來的是一場前往未知領域的探險,而在這危機四伏的旅程中,揪境~~~~~~~大夥兒們能不能尋找到那傳說中的守護巨木並平安歸來,亦或是會有不同的發展?拿起你的行囊,與我們一起展開全新的旅程。

 

導演:Patrick(幻魔錄3部曲)

影片編輯:果醬(大秦霸業)
編劇:KADY(夢幻沙龍)
執行製作:阿智(聖百合女子學園-純色序曲)
音樂指導:Bertha(爆笑三國誌-黃天計)
藝術指導:方耳兔(緋紅魔域姬)
攝影導演:熊(貓耳娘夢工廠)
角色分派:Rock(真夏月之館)
服裝設計師:小雁(草莓跳跳糖)

 

精彩劇照:

Smangus112.jpg DSC01902.JPG DSC01923.JPG Smangus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