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if

唯美傳說新篇章,情路悠然展四方。最動人的愛情,最刻骨銘心的感動,已經悄悄然地回到我們身旁,讓我們再拾幻魔錄系列作的深刻回憶,一起進入這場奇幻華麗,又美麗動容的故事當中…

 

蕩氣迴腸的劇情 

 

在二代的結尾中,被劫走的豫兒的真實身分,仍無法開口說出真相的曉竹,總總的一切在玩家的心中留下了許許多多未解之謎,而這一切的謎題,將會一一的揭曉開來…而在這一段段的旅程中,少龍的心已漸漸迷失,常常在夢裡,他不清楚自己在夢中呢喃的,究竟是他朝思暮想的豫兒還是那溫柔在側的曉竹。這段愛恨糾葛的美妙旋律,即將隨著三代的發展悠然清響。

 

 

  

2.png  4.gif  3.gif

 

 絢麗無比的法術 

 

幻魔錄系列裡,最為人稱道的就是那華麗奪目的各式法術,在旅途當中,從小如火球術大如烈閻殺陣等招式,都有各自特殊的動畫以及表現方式,讓你在遊戲過程當中彷彿經歷了一場視覺的饗宴。而在三代裡,除了舊有法術的畫面獲得提升外,更有意想不到的新增招式帶來嶄新的體驗,讓你擁有全新的震撼及感動。

 

 

 5.gif 6.bmp 7.bmp

 

 

 樓蘭聖女 大漠遠征

 

為了解救豫兒,少龍一行三人踏上的是一條完全不同於以往的路。這次他們將前往遙遠的西域,穿越大漠,直搗樓蘭核心。而場景也將有別於以往的幻魔錄系列,從生意盎然的中國轉移到風沙飛揚的大漠風情,在荒漠中,每一步都比以往艱辛,而這一切都將考驗少龍一行三人的決心與勇氣。他們是否能夠穿越大漠,救出豫兒,而這待解的謎題及難解的三角關係,又會有什麼進展?就請各位前來親自體會了!

 

 

 

10.png 8.png 9.png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方網站及各大電信都能下載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