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PNG

 

歡迎來到精靈寶石!在這裡,你將會接觸到一種全新型態的益智遊戲,結合了俄羅斯方塊以及解謎遊戲的精華,製作出了這款極富挑戰性的益智遊戲,歡迎一起來挑戰!

 

靈王國的末日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最深處中,存在著一個精靈建造的美麗國度。由於他們的神祕以及隱密,人們對它總有諸多的揣測與想像,有的人稱呼它為"精靈王國",但更多人稱呼它為"天堂"。但有一天,從地底深處傳來的努吼伴隨著地震來襲,強大的力量一夕之間粉碎了這美麗的地方。有一小群的精靈們順離的逃脫出來,但為數更多的精靈們,則被困在這偉大城市的廢墟之中‧‧

 

 

2.PNG  3.PNG

 

素、法師、新希望

 

為了解救那些被困在廢墟中的精靈們,魔法界派出了一位強大的巫師,也就是你,來拯救這岌岌可危的偉大國度。所以現在,你必須善用你 所擁有的三元素寶石之力,也就是火(紅寶石)、水(藍寶石)和風(綠寶石),並利用他們來解救精靈們並幫助他們重建他們美好的家園。自從毀滅之後,那些受了傷被困住的精靈們,運用花朵的力量保護著自己的身軀,而你必須用相同的寶石將兩朵閃耀的花連結起來。而當連結完成後,那些被寶石覆蓋的小花中的精靈,將得到救贖並被釋放。持續連結他們,來解救更多的生命。

 

 

4.PNG  5.PNG  

 

俄羅斯方塊的技巧與益智遊戲的思維

 

雖然你可能曾經是俄羅斯方塊高手,但你還是沒辦法輕易的突破這遊戲。其中一個理由,就是時間。在每一個關卡之中,會有一定的限制時間,你必須在時限內解救出所有的精靈們,否則這個關卡將會失敗。而另一個原因,就是解謎!第二關之後,障礙物們會開始出現在地圖的各個角落,你必須巧妙運用俄羅斯方塊的種種變形來排列他們,以期達到最好的路徑。在遊戲中,你必須藉由點選地點來移動你的方塊們,而當方塊抵達你要的地方後,按下正在等待中的下個方塊來放置當前的方塊。千萬記得使用你的特殊能力"末日鎚"與"烈焰水晶",他們將能夠加速你的解救過程!

7.PNG  8.PNG

9.PNG 

 

即日起,在iTunes上可以下載的到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402148114?mt=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