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_banner_728x90.gif

 

 

Game Star 遊戲之星票選活動又來囉~~

寶石星球也有參加這次的票選活動唷,結果參予的遊戲都非常的厲害,希望大家能夠幫幫忙,幫我們拉抬一下氣勢啦。投票的方式,是登入巴哈姆特帳號後,前往投票,並在國內自製手機遊戲區塊勾選。其他的遊戲也可以順手投一下,幫這活動拉抬聲勢。我們報名的遊戲有很多款,從緋紅魔域姬、草莓跳跳糖、幻魔錄二以及貓耳娘夢工廠。其中最推的當然就是我們的強打遊戲貓耳娘夢工廠囉!希望各位寶石星球的舊雨新知們都能夠一起參予這次的盛會囉。

 

活動網址在這邊:http://gotgs.pixnet.net/blog/post/32644406

投票網址在這邊:http://prj.gamer.com.tw/gsvote2010/index.php

 

當然,投票支持寶石星球是其次,

兔娘曰:是嗎??(摩拳擦掌)

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才是真的囉,畢竟肯為台灣遊戲產業舉辦這項活動的人不多呢!!值得鼓勵鼓勵!

也當然,最重要的是有參加抽獎的機會囉,獎項非常豐富,希望大家都能中獎囉!!

最後祝福大家~~~~~玩遊戲快樂!!!!!

也請各位能夠多多支持我們,我們也會更努力製作更多好玩的遊戲的!

謝謝大家!!

 

貓耳娘萬歲!!

GS_banner_300x25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