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jpg

阿哈~這次的主題就是我們公司最具特色的名片啦!

特色就在於我們每個人的名片都是自己設計,再由偉大的美編方耳兔製作的!

現在就讓我來一張一張為客官介紹啦。

首先就先從我們的新同事Ben的名片介紹起!!

 

寶石特派記者:請問Ben你這名片主要想要表達什麼??

 

Ben:達一種愛與和平的信念,沒有啦,這個圖片最主要是因為我在WOW(宅)裡面的主要角色是鳥D的關係,所以才想用成這樣。 

 

寶石特派記者:鳥D?那是什麼可以吃嗎?從哪裡看出來那是鳥了?

 

Ben:痾...鳥D就是WOW裡面職業德魯伊的一種變身囉,可以從他身上的羽毛還有鳥喙看出來呀!

 

寶石特派記者:原來那些東西是羽毛呀,我還以為是腋毛勒。這麼蓬勃發展的腋毛我倒是第一次見過,所以那黃黃的部份是你的鳥喙囉?那你本人長的就這德性?

 

Ben:這也太失禮了吧,我就算長的不像不來的Peter,也長的像不來的Ben呀!

 

寶石特派記者:好啦,也沒啥好問的了,就問到這啦,掰(轉身離開)

 

Ben:等‧‧‧等一下啦,拜託你聽我說好不好,不然我告訴你我的提款卡密碼!

 

寶石特派記者:好呀好呀,好別鬧啦,告訴大家你脖子上那圈是什麼吧。

 

Ben:喔喔~那是我的項鍊啦,帶在身上好幾年了,想說要有些東西代表自己所以就加上去囉。

 

寶石特派記者:那背景顏色也是你挑的嗎?

 

Ben:對呀,藍綠色合在一起象徵台灣大團結,台灣會更好。

 

寶石特派記者:喔喔(轉身離開)

 

Ben:等‧‧‧等一下啦,拜託你聽我說好不好,不然我告訴你我的提款卡密碼!

 

寶石特派記者:那你希望下次改版能變成怎樣呢?

 

Ben:希望能坐在馬桶上啦,因為玩手機遊戲最適合的地方就是馬桶上啦。

 

寶石特派記者:這個不錯!下次幫你跟方耳兔講!

 

Ben:OKOK!!!!太好啦!!

 

寶石特派記者:請問你覺得這樣自編自導自演很有趣嗎?

 

Ben:累死了,要自問自答自己鋪梗自己破梗阿阿阿阿阿阿阿。搞的我像精神分裂一樣。

 

(畫面一轉,寶石特派記者與Ben漸漸融為一體)

 

寶石特Ben:謝謝大家的觀賞啦,下次請繼續收看24個Ben,不是啦,敬請期待下次的名片介紹囉。以上是寶石星球特派記者Ben在寶石星球為您做的獨家報導(這是繞口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