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穎日記.jpg

 

 

 

民國XX年6月12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昨天,我從小學畢業了。

 

今天是暑假的第一天,過得卻不是很開心。

 

奇怪,怎麼會這樣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那個討厭鬼邱春源去英國唸書的關係嗎?

 

英國在哪裡?我偷偷翻了爸爸書架上的百科全書查了一下:

英國位於地球的西半邊,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好像叫做「歐洲」吧,我只知道我們住的地方在亞洲。

 

聽說英國好像很冷,大家都講英文,

那不是上國中才要學的東西嗎?

 

喔,媽媽說我今年暑假也要開始補英文了,真是討厭!

 

小春一個人到那麼遠的地方去念書…一定很寂寞。

 

像我,今年過年回台南奶奶家,

不過待了兩天就覺得無聊了,更何況是國外呢?

 

今天白天小春來我們家按門鈴跟我說再見的時候,我哭了。

 

我沒有在他面前哭,還罵他是笨蛋,

但回到房裡之後,我還是哭了。

 

我們還能再見面嗎?

 

我不知道,但他永遠都會是我的好朋友。

 

暑假,就要開始了…

 

 

 

 

 


 

下一站,台北 

 

¨          寶石星球年度鉅獻:《下一站,台北》12/1正式上線,和台北談場戀愛吧!

¨          延伸閱讀:關於 《下一站,台北》

                      《下一站,台北》:彥其的日記

                      《下一站,台北》:春源的日記

                      《下一站,台北》和台北談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