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恰.jpg

又到了萬眾矚目的名片介紹時間囉!

這一次我終於不用再一人分飾兩角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我最酷炫的同事也是我的好伙伴!

恰恰恰恰恰姐!歡迎入座,那我們就開始囉,請看 V C R~

好啦騙你的,訪問開始囉。

 

特派記者Ben:請問恰恰你的名片最主要想表達的想法是什麼?

 

恰恰:嗯~世界和平呀,還有玩寶石星球遊戲,那氣勢之磅礡,那畫面之動人,那音效之美妙的感受,直讓妳的眼珠仔兒們辜溜一聲嚇的跑出來。

 

特派記者Ben:沒遇過這麼囉嗦的名片持有人,那你玩到哪一款遊戲最讓妳如此動容呢?

 

恰恰:(眼匡泛淚,久久不能自已)

 

特派記者Ben:看到你那久久無法自拔的神情,為了加速問答(趕下班啦)只好跳過這題。我忍不住注意到你眼睛掉下來之後的眼眶,那深邃的眼眸彷彿望向無止無盡的黑暗,難道這無限延伸的黝黑空間,也暗藏玄機嗎?

 

恰恰:不愧是Ben,一問就問到核心,這題我選擇call out,我要call out連線偉大的美術方耳兔來回答這一題。

 

特派記者Ben:好~~我們可以看到恰恰在第三題就用掉了一個求救機會,只剩下刪去法跟現場投票,來讓我們連線方耳兔。喂喂喂,請問是方耳兔嗎。搞錯節目了啦!!(翻桌)。讓我們把問題導正回來,我有看到你身上有一個小皇冠,這小皇冠是要幹嗎的?實現公主的願望?還是吃魚忘了拔刺?

 

恰恰:是因為我覺得我有當公主的潛力,這樣在我發名片的同時就可以給對方來個下馬威,殺的他們措手不及。

 

特派妓者Ben:當公主的潛力??就憑妳??(上下打量),那愛心呢?跟大家說說呀。

 

恰恰:愛心呀~愛心就是希望能夠在遇到每個人的時候,都能了解他們的需要,然後針對這些給予他們解決的方式(我是認真的!),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特派記者Ben:(痛哭流涕)真的是很偉大很感人的志向,(擦乾眼淚繼續出發)那顏色呢?顏色有特別的意義嗎?

 

恰恰:粉紅色呀,這是公主專門的色調!

 

特派記者Ben:(不屑的眼神)最後一個關於你這畸形兔,不,公主兔的問題啦,妳到底為什麼要讓她穿襪子!!

 

恰恰:人家本來要鞋子的,但因為它太難畫了,所以變成襪子,還是我們總監大人最愛的大腿襪(泣)

 

特派記者Ben:所以說這完全就是總監的個人恐怖喜好囉!

 

恰恰:(泣)嗯,我不敢說,這公司還是有存在霸權的,我只能說,不管怎樣,總監大人是英明的愛著大腿襪的。大腿襪萬歲! 總監萬歲!

 

特派記者Ben:總監萬歲!那妳還有什麼要補充說明的嗎?

 

恰恰:你還不收尾,不會累嗎?

 

呼呼,總而言之非常感謝恰恰恰姐接受我們今天的訪問。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囉,敬請期待,下回的名片介紹囉!

 

(遠方,一道神秘的火光浮現,那火燄,炙熱難耐,又激情沸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