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004014ZT.gif

 

魚兒魚兒水中游~游來游去樂悠悠~

 小魚兒們在水中漫遊的樣子總是讓人羨慕與忌妒。

看著他們,一天的精神都來囉~

 

隨身的魚缸 到處帶著走

 

手機上也可以玩到水族箱囉,再也不必守在電腦前面了。 讓水族箱陪著你去旅行,伴隨你到天涯海角。在車上無聊發呆的時候,也可以看著你水族箱裡的小寶貝陪你渡過無聊的等待時光。

 

937004014Z.gif            937004014ZS_2.gif

 

可愛逗趣 歡樂陪伴

 

水族箱的小寶貝們,每個都有各自特色,讓你永遠驚喜不斷。忘了餵他們,他們可是會跟你鬧脾氣的唷!也別忘了善待他們,他們可是會給予你回報的呢!而各式各樣的魚兒們也能夠把你的魚缸點綴的十分漂亮。不只一般的小魚兒,還有章魚、鯊魚甚至是鯨魚!快快來收集他們吧。

 

937004014ZS.gif            937004014ZS_3.gif

 

不同以往的養成遊戲

 

不同於以往的水族箱遊戲,只能看著魚兒們游來游去。在寶貝水族箱裡,你可以透過蒐集金幣來換取更多的飼料以及魚兒們。而金幣的獲得也是要靠著自己的移動來蒐集的。千萬要記住,魚兒是會有脾氣的,要記得針對他們的需求下手,才能獲得更多的金幣唷!而在遊戲中,不同的魚也有不同的能力,利用這些能力來獲得更多的金幣吧!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及各大電信皆可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