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其日記

 

民國XX年5月10日 星期三 天氣:陰

 

 

我真是個笨蛋!

 

明知小穎不可能喜歡我,卻還是向她表白了。

 

今天晚上練習過後,小小的球員休息室裡只剩下我們倆。

 

我突然毫無預警地說了。

 

「我喜歡妳!」

 

這劇情超芭樂,連我自己都覺得像在拍日劇!

 

想當然,我被拒絕了。

 

小穎不知所措的哭了,看到她的眼淚,我真的好心疼。

 

風靡全校的籃球隊美女經理,不就應該配籃球隊長嗎?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難過。

 

我承認是我太虛榮。

 

難道真的是因為大三拉警報?

 

我才沒那麼廉價!

 

管他,寫完這篇日記,我還要再去球場上找人報隊PK!

 

 

 

 


 

下一站,台北 

 

¨          寶石星球年度鉅獻:《下一站,台北》12/1正式上線,和台北談場戀愛吧!

¨          延伸閱讀:關於 《下一站,台北》

                      《下一站,台北》:宛穎的日記 

                      《下一站,台北》:春源的日記

                      《下一站,台北》和台北談場戀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