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機關槍、手槍、手榴彈,再次進入越南大戰的炙熱戰場中!

槍林彈雨,危機四伏,戰場中步步都是關鍵,拿起你的武器衝進沙場,

熱血沸騰即將" 全 面 爆 發 "

 

關卡豐富 身歷其境

 

從一開始的海上突擊,到之後的搶灘登陸深入叢林等等,各式各樣的關卡,及潛藏於其中的秘密與設備,讓主角這趟旅成充滿驚奇與冒險。而當你來到新區域時,第一件事務必要先了解這個區塊的危險點在哪,如海上船件之間的跳躍,叢林之間暗處的敵人等等。眾多因素都會成為你任務成功與否的關鍵。迎向挑戰吧,緊握住你的槍桿,因為你會比往常還需要他!

 

1.gif    2.JPG 3.JPG

 

林彈雨、無處可逃

 

戰場上的總總變化,除了地形的不同外,敵人多變的武器及裝備也會造成優劣勢的轉變。永不停息的機槍聲在耳邊環繞,每走一步路就離死亡更接近一步的恐懼感不斷襲來。但也別忘了拯救那些待援的弟兄,他們會提供你強大的火力以及幫助,盡可能的解救他們吧!

 

4.JPG    5.JPG 6.JPG

 

致命機會 反擊契機

 

不論是在海上的爭奪戰,灘頭的攻防戰甚至是深入敵陣的秘密基地中,都有敵人會運用掩蔽物來打擊你,而這也造就獲勝的契機。碉堡雖然堅固,但他的缺點是只要一發手榴彈,裡面的人將會全部遭殃,善用這些不同的特性回擊敵人,而慌亂則是你最好的武器,一舉突破敵陣,直搗秘密核心吧。

 

 7.JPG    8.JPG 9.JPG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及各大電信都可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