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08.jpg 

 

又到了每天吃午餐的時候了,這一個小時的午餐時間可以說是寶石星球居民們回復精力的時光,就像走進精神時光屋一樣。

那ㄧ個小時恢復的程度就像是睡了一場好覺一般!每天決定要吃的東西也都是五花八門  (兔娘:說謊!明明每天都差不多!)

 

而想當然爾今天的午餐當然也是非常特別囉!

沒錯~ 今天的午餐就是‧‧‧

"COSTCO試吃"

 

今天由於小柳約的關係,COSTCO的賣場人員帶著他們家的食物來舉辦試吃!

切了各式各樣的東西,除了照片上的還有其他蛋糕餅乾棒棒糖等,但因為已經開動啦所以就沒有多拍啦!

IMG_0207.jpg IMG_0205.jpg

 

各式各樣的東西真的讓我們大快朵頤了一番,而賣場的阿姨也很好心的跟我們介紹產品,

但當然主要目的就是推銷他們COSTCO的會員囉。

 

這當中不得不提他們的芒果蛋糕真的很好吃!

中間還有像布丁一樣的東西,入口即化,非常美味。

棒棒糖也非常有特色,搭配上豐富的口味。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開始跟阿姨閒聊起COSTCO的許多事情,也得知COSTCO未來還會再多開幾家分店,

而大夥也興沖沖的辦了幾張卡,今天的午餐就這樣圓滿的落幕。

儲備好精力,再戰下午囉!

 

都忘記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呢,

寶石星球祝福各位2011年都有美好的一年,也請多多繼續支持我們~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