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jpg

 

滾滾長江東逝水,浪花掏盡英雄。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

幾度夕陽紅‧‧‧

 

戰場論英雄,勝負在瞬間

 

手機版的DOTA,絕對讓你回味無窮!一來一往的廝殺,利用砲塔的掩護不斷往前推進,巧妙運用智慧來使用各項技能,最後攻陷敵方主城。千萬要注意,小兵在你裝備尚未準備好之前,是非常有殺傷力的。再加上對方的砲塔不斷猛烈攻擊,前期硬碰硬是非常不明智的決定。巧妙的撤退配上轉進才能在戰場上獲得最後的勝利!

 

1.gif    2.gif    3.jpg

 

風雲起,山河動,全軍前進!

 

雖然對方的軍隊十分難纏,但你也並不孤單。你的士兵們正準備好為你奮戰!騎兵、弓兵加上步兵,最基本的三種兵種,卻能擁有各式各樣的組合與變化。兵種相剋原理是戰場中關鍵的一環,抓準敵人的破綻給予勝負的一擊吧!而自家的砲塔更是你防守城池的好伙伴,千萬不要讓敵人把它拿下!

 

4.gif    5.jpg    6.jpg

 

 不可或缺,殺招、絕招、勝負關鍵

 

一個好的武將,除了帶兵打仗,兵法運用外,自身的能力當然也不能少。衝鋒陷陣將我方士兵的士氣達到巔峰吧!主君發餉啦,快去商店買一把與你匹配的武器,或者一件萬箭不穿的鎧甲讓你更威猛、更強大!也別忘了使用各項特殊的必殺技,各個不同的招式會造成敵人不同程度的重大傷亡!華麗炫目的招式讓你的敵人對你敬畏如鬼神,一心只想逃離戰場!

 

7.png     8.jpg    9.jpg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及各大電信都可以下載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