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gif

 

 

 

甜蜜的氛圍蔓延在蕭瑟的冷風中~

寒風中,你的微笑有如一股暖流注入心口

想見你,是如此強烈的念頭

 

愛情來臨 甜蜜升溫

 

千期萬盼,戀愛主義的續篇終於出現。玩家這次將與清秀可人的雙胞胎,千穗、莉穗,以及成熟親切的奈奈瀨共同譜出一段美好的冬日戀曲。在遊戲過程中,玩家與三位女主角的故事會不斷發展下去,而每句話語,每個場景,都會引導著玩家前往不同的結局。而在這之中,甜美的愛情果實也悄悄的醞釀,那溫馨的記憶即將深刻的寫入你的腦海中。

 

1.gif 2.png 3.gif

 

性格各異的主角

 

在戀愛主義Boreas篇中,三位各具特色的女主角當然是遊戲的重點,活潑可愛又古靈精怪的莉穗,總是以最陽光的笑容面對大家。而姐姐千穗則因體弱多病長期羨慕著自己的妹妹,雖然身體孱弱,但她內心深處卻總是綻放著美麗的花朵。鄰家姐姐奈奈瀨,則總是以姐姐的身份自居並擔任起照顧大家的角色。句句關心的話語透露出無限的溫柔。而夾在中間的主角,要如何擔任這中間的角色,並獲得屬於你的戀愛主義呢?

 

4.png 5.gif 6.png

 

日式風格 精美打造

 

純正日式畫風,每個角落都會製的美輪美奐,而細膩的風格當中卻又挾帶著綿綿的溫柔,讓你流連其中。完整流暢的劇情,就如同每部精采的日劇或日文小說,將一片片散落的拼圖巧妙地組合成一幅完美的圖案,而感動及羈絆深深的嵌入其中。來體驗這段美好的愛情吧,並在這裡找到屬於你的戀愛主義‧‧‧

 

9.png 7.gif 8.png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及各大電信皆可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