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魔戰記-血魄詛咒

 遊戲封面    

 

以正氣吟唱遊俠史歌

瀟灑歸鄉的遊俠 與 落難的俊美王子

在因亂鬥而失去希望的國土,每個人都祈求著命運的垂憐。

這場無法停息的生存之戰

寸步不緩 即刻暢殺 

 

  1.gif   

曾經繁華的國家『伊比利亞』,因內政紛亂而險象環生。身居要職的大法師意謀篡位,第一要件就是要除掉王儲「埃倫王子」,而王子早已得到消息逃潛郊區,法師分派手下的魔法軍隊四處搜捕,就連平民安靜的生活都深受牽連。遊俠,曾和惡魔對戰勝利而得到了強大的邪魔法。在外漂流的幾年,看盡世間的起落,突然的憶念起家鄉。在歸鄉的路上,遇到了正被魔法軍隊圍住的埃倫王子….

 

 8.gif  9.jpg  

超華美動畫開啟序幕 

大地、魔法、正義。在因亂鬥而失去希望的國土,每個人都祈求著命運的垂憐。而一閃再閃出現在腦海的卻是一個個為了滿足私利而視人民如糞土的軍政高官。分段不同的主題動畫,各別配合著短篇文字,簡單易瞭的劇情背後,藏著如雷擊般直竄入心的動人故事。從開頭開始的畫面即充滿了生動的特效讓遊戲的進行宛如電影動畫般精彩!

   

 2.gif 11.jpg  

充滿魅力的美型角色

漂撇的形象,從不低頭的少俠,剛硬的外形帶著幾分瀟灑,純陽的氣息教人崇仰。充滿磁性的魔幻性格,亦正亦邪的遊俠,引領著自由之旗,高揚空中。當變身為魔時,赤紅的大刀與邪美的氣質,以狂性來揮舞正義,充滿衝突的特質,卻在此刻完美融合。而王子艾倫,在亂世中成長,身背著數百萬人民的存活,讓他被迫成長。雖然一路逃亡,卻從未喪失那雙充滿溫暖的大眼,如貓般充滿信任與動物性的成熟。在面臨重重危機時仍深掛著整個國土。雖然一開始是為了保護自己而希望利用遊俠重掌國權,卻也在遊俠上學到若真為正義而活,千萬不能迷失自我。

  

 

 4.gif 6.gif  

惡魔之血 展開赤紅巨翼

在外流浪的人生裡,為了自我突破,尋求所謂人生的方向,遊俠歷經多方冒險。因戰勝惡魔而得到的邪魔爆發,將體內組織異位結合,可短暫得到惡魔的能力,所有攻擊性連同攻擊範圍都不斷提昇!配合著華麗的殺敵特效展現出完全不同的王者氣勢!

 

       3.gif 5.gif 7.gif  

 

暢快連擊 英雄無敵

武力強制爆發,擋不住的正義從血液中沸騰!不停步在舊有的一般攻擊,每個攻擊都有特效連擊,宛如幻境重現,整場戰鬥流暢完整,殺敵氣勢毫不停滯!右上角不停計算的連擊次數,讓人心跳加速,不斷提昇自我能力及滿足感。閃過光及紅黑暗色的特效畫面也不停留,再再強調英雄不敗的傳說。這般的暢快連擊,讓人深深陷入淋漓盡致的殺敵快感。

 

 熱燄激戰,即刻開打!即日起,寶石星球官方網站及各大電信都能下載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