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dy.jpg 

 

如果要我放棄客套或諂媚的形容,我會說KK是「童心未泯」。

 

別看他一臉鬍渣,好似中年大叔的老成外表,裡頭其實住了個永遠17歲的熱血少年。

 

他獨攬各項對外的窗口,脾氣卻又出奇的好;生性幽默的他是全公司的開心果,任何時候只要有他在必定笑聲如歌。

 

任勞任怨的他好像永遠不怕累(雖然每次見他都一臉憔悴),可以為了一個結案在即的case夜宿公司,頭髮不洗、內褲不換也要把東西生出來。

 

蜘蛛人說:「力量越強,責任越大」,早已大權在握的他身段還可以放得這麼低,不愧對寶石一哥的英名。

 

他是我們的寶石一哥:郭KK

 

¨          姓名:Kady K

¨          性別:聽說是男的

¨          生日:3.13

¨          星座:兩隻小魚兒

¨          血型:歐嗚

¨          身高:171

¨          體重:NO~~不要問我這個!

¨          職務名稱:PM

¨          為什麼會想移民到寶石星球? 一切都是天命~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          個人推薦10連發:

 

1.多愁善感的我必備映畫「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

 

2.陽光熱血的我必備座右銘「Together, we are stronger」

 

3.熱淚盈眶的我必備歌曲「I WiSH-約束

 

4.油頭肥腦的我必逛地點「不在士林卻叫士林的夜市-士林夜市

 

5.忙裡偷閒的我必用網站「Plurk

 

6.崇尚復古的我必說口頭禪酷、炫、拉風、ㄅㄧㄤˋㄅㄧㄤˋ聲」

 

7.奇幻夢想的我必讀小說魔法學徒

 

8.以古為鏡的我必玩遊戲「魔獸信長-GGC有玩的請揪我一起

 

9.注重內涵的我的偶像「可愛陳意涵但更愛小涵~~阿哈(兔娘:不要趁亂放閃光啊!

 

10.The End 我想放假我想去京都我想要摳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