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春天來了,在這個萬物初萌的時節,寶石星球青春校園遊戲《萌萌日記》,要和玩家一起萌萌上癮!除了超熱血的故事、萌點滿滿的人物造型外,更有神祕小遊戲,考驗玩家的眼力!

 

兔兒萌,臉兒紅

剛轉入貴族學校的白兔蘿絲莉,上學第一天就被黑狗學姊朵拉琪上了一堂震撼教育!目眩神迷的蘿絲莉說不知道,完全沒注意朵拉琪的眼神有點不太尋常…當白兔妹遇上黑狗姊,一場臉紅心跳的校園冒險就此展開!

 

天然呆兔妹X強氣黑狗姐

《萌萌日記》再次情商寶石暢銷遊戲《戀女醫-甜蜜診斷》之重量級繪師:葛西跨刀主持。葛西大膽嘗試在人物造型上加入動物元素,於是有了「白兔妹」及「黑狗姐」兩個令人驚艷的新鮮組合;還有多張精緻CG圖等你收藏!

 

蘿絲莉泳裝.jpg 蘿絲莉搬書.jpg 狗兔煙火.JPG

 

眼力大考驗、分歧劇情更刺激

內建神秘小遊戲,要玩家在驚鴻一瞥的瞬間猜出少女的秘密,提示給得越少;分數也就越高。劇情方面亦設定了分歧選項,玩家的各種回答將觸發多種情節,唯有培養彼此的好感與默契,才能讓兩位主角越走越近!讓故事有個Happy Ending

 

遊戲畫面1.JPG 遊戲畫面2.JPG 遊戲畫面3.JPG

 

心動了嗎?今年春天,一起萌吧!

 

¨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更多詳情,請見:

1.寶石星球官方網站http://www.gemmyplanet.com/index.jsp

2.《萌萌日記》官方網站http://foxy.gemmyplanet.com/event/201001/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