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柳.jpg

 

如果說有什麼工作是我最害怕的,除了挑糞、殺雞或禮儀師外,大概就是客服了。

 

猶記當時年紀小,某次暑假找打工,也曾誤入歧途到補習班打過招生電話,大概做不到二十分鐘,耳朵就開始痛了。最後當然落荒而逃, 連那半天的薪水也不要了。

 

這個每天要接至少二十通客訴電話的女子,就是傳說中的小柳姊姊

 

我十分佩服她的毅力,如果每天都要我和電話那頭的滿腹牢騷的人士解釋一堆問題,我可能遲早像梵谷一樣,把自己的左耳割了。

 

除了接電話,辦公室所有吃喝拉撒大小屁,上至尾牙訂位,下至男廁所的洗手乳,全都由她一手包辦,行政助理這個頭銜顯然是委屈她了,改稱內務總理可能比較適合。

 

這是我們的小柳

 

¨          姓名: 小柳

¨          性別: 植物沒有性別

¨          生日: 19xxxx日(告訴你?你要給我禮物嗎?)

¨          星座: 龜毛的那個星座

¨          血型: 搞怪的那個血型

¨          身高: 160以上180以下

¨          體重: 努力減重中

¨          職務名稱: 庶務二課

¨          為什麼會想移民到寶石星球? 我隨風而隨風而去

 ¨          個人推薦10連發:

 

1.不玩非死不可就非死不可

2.噗浪每天都要噗

3.我只是跟著ptt的鄉民進來看熱鬧的

4.想看妖怪還不來拓榴堂

5.貓奴集散地貓咪論壇

6.有什麼不懂的請一定要使用偽基百科

7.LUNA SEA 不是只有I for you 好聽

8.心情不好就要聽hideHI-HO

9.心中常有觀世音

1 0.時時常讀法句經

 

 延伸閱讀:LUNA SEA

                     松本秀人 h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