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Game Star 

 

承蒙各路玩家的支持與經濟部工業局及台北市電腦公會的肯定,寶石星球推出的刺客聯盟》《埃及祖瑪》兩款遊戲,分別榮獲2009GAME STAR遊戲之星」國外代理產品類最佳手機遊戲銀牌銅牌獎。

 

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向來被視為遊戲界中的奧斯卡獎,2009Game Star遊戲之星票選活動,更有四十九家遊戲業者、一百七十五款遊戲作品參與票選。能從高手雲集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在在證明了寶石星球的銷售實力;日後敝公司將繼續秉持熱情,為台灣遊戲產業努力。

 

此外,為慶祝這難得的殊榮,相關降價活動也將在近日內推出!敬請密切注意寶石星球官方網站

 

2010年,寶石星球將持續提供最優質的手機遊戲及服務給所有熱愛遊戲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