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JPG

  

新年假期即將來臨,在這個歡聚的時刻,寶石星球推出賀歲大作:《明星圍爐大四喜》,過年必玩的麻將遊戲,力邀各界明星輪番陪打,讓你年假不孤單,開心練手氣,好運旺旺來!

 

橫跨各界、史上最大!

「根據可靠線報指出,你這場會放槍!」猜猜這是誰的對白?沒錯!就是有爆料天王之稱的「邱腋」;那麼「厚…金恐怖…早知道乖乖去作菜就好,打什麼麻將啊!」又是誰呢?是「阿雞師」還是「沾姆士」?先賣個關子,等你一探究竟!《明星圍爐大四喜》網羅當前最火紅的各界明星,從綜藝、主持、戲劇到政治,一次集合九位名人,還有個隱藏版的大魔王等你挑戰喔!

 

豐富表情、爆笑對白,超解壓!

誠如前段所述,各個明星除了爆笑對白外,還有豐富的動作及表情,不論放槍、自摸、胡牌都各不相同,彷彿親臨現場,和閃亮亮的大明星較量牌技!想知道「蔡英蚊」自摸時有多開心?「蝴碟姐姐」放槍時會罵些什麼嗎?快下載來玩玩看吧!

  

遊戲畫面1.JPG  遊戲畫面2.JPG  遊戲畫面3.JPG

 

玩樂包打聽、特效超酷炫

除了各種豐富的對白及表情外,《明星圍爐大四喜》的遊戲特效更是一流!諸如「金幣流星雨」,「元寶大瀑布」,娛樂效果十足,品質絕對超越一般手機上的麻將遊戲,讓你開心過好年!

 

這麼好玩的遊戲 ,你還等什麼?快來大展身手吧!

 

¨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