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玩不完.jpg 

 

 

很多人覺得,在遊戲公司工作,最愉快的,應該是玩不完的遊戲吧?

 

的確是這樣沒錯,但測試尚未上市的最新遊戲,並不是什麼好玩的差事。

 

手機的版本這樣多,光是螢幕尺寸就不止五種。更別提現在越來越流行的觸控螢幕了,還得搭配虛擬鍵盤呢!

 

且初版的遊戲通常都有很多問題。有時候男主角走太快,女主角跟不上,就會出現男生拖著女生走的窘境(例:《下一站,台北》);又如跟蹤中的男主角明明已經離女主角超近了,女主角卻一無所覺,引發瞬間破關的奇景(例:《愛戀純屬巧合》);更別提一些表情錯置、對白顛倒的小細節了。這些華麗的小錯誤,都有賴我們的技術人員逐一用放大鏡揪出來,再寫成勘誤表,還給程式設計師,待改正之後,再重新測試一次…直到所有的問題都解決了,一款新遊戲才能正式上市。

 

就像再好吃的東西,天天照三餐吃,就算是瓊漿玉露也是會膩的吧。像兔娘本身非常愛吃巧克力,但每次和朋友去吃蛋糕吃到飽,也是大概吃了兩塊巧克力蛋糕就不行了,非要換換其他口味才能再出發。

 

所以各位玩家朋友們要注意囉!玩遊戲固然開心,但絕對不要過量喔。

 

兔娘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