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忍者遊戲大進化!寶石星球最新力作《御魂忍》強勢登場!以幕府時代為背景,帶你回到打得櫻花亂墜的古代日本,和忍者一起跳躍消影!

 

當忍術碰上愛情

藏影追隨主公多年,一直是主公最器重的愛將,並和擔任女官的小泉互相愛慕;卻在一次追捕刺客的行動中,邂逅女忍者舞子,她身上一塊破碎的玉珮,牽扯出英勇的忍侍和兩位絕世美女的愛恨情仇…

 

CG1.JPG CG2.JPG CG3.JPG

 

刺激好玩雙遊戲模式

內建雙重小遊戲,除了刺激的刺客追擊,還有超華麗的熱血格鬥,並搭載武器更換系統,讓你隨心所欲,火力全開!手裡劍不夠看嗎?換把武士刀試試吧!保證把敵人打得落花流水!視覺效果大革新,給你前所未有的震撼!

 

遊戲畫面1 遊戲畫面2 遊戲畫面3

 

江山?美人?結局由你決定!

玩家將扮演英勇帥氣的藏影,和兩位美人高手過招。喜歡溫柔婉約的小泉,還是甜美率真的舞子?遊戲中每次的對話選項都將影響好感度的累計;而好感度的多寡,也將引發多種不同的結局!玩家究竟會和哪位女主角共度餘生,亦或潛心修法,與青燈為伴,孤獨終老?

 

最刺激好玩的動作遊戲,掀起一場忍術風暴!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