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jpg 

 

問他為什麼叫Rock,他說是因為喜歡巨石強森的關係。 

 

看他瘦瘦的身形,竟是美國前職業摔角手,現役好萊塢肉體派巨星的粉絲,好跳tone啊! 

 

猶記剛進公司時,兔娘和大家還不熟,尤其是那群埋首電腦前的工程師群,各個一語不發,面色凝重臉上映著螢幕透出的幽光,活像燭光搖曳下的神主牌位,看來陰森至極! 

 

吃過兩次聚餐後,兔娘和這群近在眼前,卻有遠在天邊之感的工程帥哥們漸漸熟絡起來。 

 

Rock這人很低調,總是默默傻笑,講起話來客客氣氣,成天在改超高級的iPhone程式,時間到了就和另一位工程師阿智哥哥下樓抽菸,作息規律得可以。 

 

問他下了班都在做什麼,這位喜歡巨石強森的年輕人,竟要回家看民視八點檔!這一跳tone又不知道跳去哪了?

 

但兔娘想他這人除了煙癮很大,身體應該還挺健康的,因為他除了吃完午飯後會喝一杯鋁箔包的大麥綠茶之外,其餘時間都只喝白開水,甚至連咖啡也不碰。這麼多昏昏欲睡的下午,他都是怎麼熬過來的呢?

 

想來應該還是對程式的熱愛。

 

衝吧!Rock! Go!

 

姓名: Rock

性別:Boy

生日:聖瓦倫丁節(兔娘云:也就是俗稱的去死去死西洋情人節。)

星座:Water

血型:B

身高:175.1

體重:68

職務名稱:寫個程式

為什麼會想移民到寶石星球? 聽說地球太危險了!

個人推薦10連發:

 

1.天啊!

  

2.If you smell what The Rock is cooking

 

3.....And that's the bottom line, cause Stone Cold said so!

 

4.Going to school,boy!

 

5.I am the Game! 

 

6.You can't see me.

  

7.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8.搞笑

 

9.屌爆了

 

10.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