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超級星.jpg 

 

寶石星球繼與民視連續劇《娘家》合作後,再次和中視超火紅歌唱節目:《金曲超級星》聯手打造最瘋狂刺激的手機遊戲:《金曲超級星-決戰大富翁》!讓你體驗何謂「玩得比唱得好聽!」

 

超強明星陣容,要你好看!

你是《金曲超級星》的死忠粉絲嗎?這裡有你我熟悉的藍心霉祝凡鋼陳籽紅李痂白雞剩(Bang黃啞愍,超逼真的人物造型,保證一見你就笑!他們不但會唱會跳,還很會購屋置產賺大錢,陪你快活人生無限歡樂!

 

 遊戲畫面1.jpg 遊戲畫面2.jpg 遊戲畫面3.jpg

 

多款道具卡片,瘋狂玩樂High翻天

該投資企業當大股東?還是在市中心蓋棟超級大豪宅呢?這些大明星的命運全由你決定!使用「均分卡」逆轉落敗的命運?發出「醫院卡」強迫囂張的對手去醫院平躺!不想遭池魚之殃?趕緊加快腳步逃離火線最安全!

 

想和金曲超級星們無限暢遊嗎?馬上下載就對了!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