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jpg 

 

走進寶石星球的大門,妳很難不去注意那隻高個兒。

 

即便他的座位在最角落,而他的椅子又特別低—不知是不是早就被坐扁—坐下後就不見蹤影…妳還是很難不發現他的存在,天生好動的他沒兩下就要站起身四處走動。

 

他是Jam,寶石星球上身高最高、資歷也最深的模範居民。

 

記得剛進公司時,初出茅廬的兔娘曾脫口問他:「請問你是原住民嗎?」

 

不為別的,只因為他腕上好幾個編織手環,還有他粗獷挺拔的外型。

 

除了原住民的俊朗外貌,他更有超乎常人的超級金頭腦。套句早期豐年果糖的廣告:「爸爸頭腦比電腦好啊!」輸入所有3C問題都可以得到滿意的解答,Jam的專業簡直足以媲美Google大神。

 

喜歡攝影的他交友廣闊,假日還接了不少婚紗攝影,和各界人士結下善緣。兔娘生平第一支iPhone手機,就是透過他廣大的人脈買到的。

 

爽朗的他廣受人類愛戴,妙的是,幾乎所有的電器產品都怕他,包括冷氣機。每當他打卡下班,就是公司網路開始作怪之時,好在他都滿晚才走的,寶石星球的居民們才可以平安度過每一天。

 

寶石不能一天沒有Jam,就像阿宅不能一天沒有網路。

 

他是我們最偉大的工程師:Jam

 

¨          姓名:果小醬

¨          性別:天下為公

¨          生日:永遠都是25歲的那個年份(兔娘曰:不要妖言惑眾了!)

¨          星座:手上拿著弓箭的那個(有人跟我一樣想到邱比特嗎 XD

¨          血型:隨和的血型

¨          身高:號稱185

¨          體重:明明就很重,但很多人說看起來不會的體重(兔娘曰:所以是多少?)

¨          職務名稱:打雜的

¨          為什麼會想移民到寶石星球? 想當年……唉(遠目)

¨          個人推薦10連發:

 

1.要維持身體健康可以吃桂格大燕麥片

 

2.桃紅色真的是男女都適合阿

 

3.Olivia Ong 的新專輯大推!!

 

4.超級推薦鳳城燒鴨飯!

 

5.打混發呆好去處 溫州街咖啡廳: 波黑美亞

 

6.路上撿到一隻貓

 

7.現代人必要裝備 iPhone !

 

8.既然有了iPhone 那更要來一台MacBook MacBook Pro!

 

9.推薦日劇: 「不毛地帶」好好看!

 

10.最優質的手機遊戲品牌:「寶石星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