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都給你看光光了2.jpg 

 

哈囉!各位親愛的玩家朋友們!

有人反應我們《這一站,幸福》難度太高,

說是怎麼玩都拿不到CG圖,最後還被宛穎發卡!?

真是太驚悚了!kami瘋掉.gif

第一集好不容易追到手,續集竟然說切就切!

慘無人道啊!

別急別急…各位的心聲兔娘都聽到囉!

現在就為大家公佈…流傳於程式設計師之間,

那傳說中的遊‧戲‧攻‧略

 

捷運小遊戲的部份:

本遊戲中,在地鐵裡制止乘客違規的行為,

每次制止人數超過3人,則為成功,宛穎好感度+1

如果制止人數低於3人,則為失敗,宛穎好感度-1。

 

問答選項的部份:

俗話說女人心海底針,

所以情場得意的男人通常都是大海撈針的高手!哼哼

只要答出正確的句子,

即可獲得宛穎好感度+1;反之回答則好感度-1。

雖然是四選一的佈局,但其中大部分有2個正確答案,

所以選對其中一個,也算是答對,同樣可獲得好感度+1喔!

以下是各章問答選項詳解!

 

第2章

 

1:春源:(四選一)

A隨便吃呀!餓不死的啦!(好感度-1)

B你問這麼多幹嘛?(好感度-1)

C嗯…我想吃妳!可以嗎? (好感度+1)

D哇!這麼關心我?好感動耶…(好感度+1)

 

2:春源:(四選一)

A喔,那妳要不要來我家叫我起床呀?(好感度+1

B好累喔…妳可以來我家再陪我睡一下嗎?(好感度+1

C啊,我突然不想去了,今天取消好不好?(好感度-1

D是喔,我想再躺一下,妳先回家等吧!(好感度-1

 

3:春源:(四選一)

A我想早一點見到妳嘛!(好感度+1

B我不來找妳,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偷偷跟別人約會啊!(好感度-1

C沒啊…就想說讓妳等太久不好意思,特地過來陪你搭車嘛…(好感度+1

D奇怪?特地過來找妳還這麼多意見啊?(好感度-1

 

此時,若宛穎對小春的好感度大於或等於3,即為成功,可獲得家門口CG圖

 

第3章

 

1:春源:(四選一)

A如果真的不想說的話,就不要勉強了…(好感度+1

B到底是怎樣啦?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很討厭? (好感度-1

C你還好吧?發生什麼事了嗎?(好感度+1

D夠了,我不想聽,請妳也不要講!(好感度-1

 

2:春源:(四選一)

A喔…這麼無聊喔,我沒興趣!(好感度-1

B那下次中秋節,我們也來烤呀!(好感度+1

C真無聊!我最討厭這種節日了!(好感度-1

D哈哈…我們今年中秋節也來萬家香一下!(好感度+1

 

此時,若宛穎對小春好感度大於或等於5,即可獲得烤魷魚CG圖

 

3:春源:(四選一)

A荷蘭人!(好感度-1

B葡萄牙人!(好感度-1

C西班牙人!(好感度+1

D英國人!(好感度-1

 

第4章

 

1:春源:(四選一)

A…怎麼了嗎?哈!怕我偷看喔? (好感度+1

B怎麼?妳害羞啦?拜託…這又沒什麼! (好感度+1

C囉哩巴唆的…全身濕答答的不洗澡妳是想怎樣?(好感度-1

D妳是怎樣?洗個澡哪來這麼多問題?(好感度-1

 

2:春源:(四選一)

A好嘛…看下次要去哪里,我全程背著妳逛好不好?(好感度+1

B我怎麼知道你這麼遜,走那一點點路就累成這樣!(好感度-1

C好啦好啦…等一下幫妳按摩好不好…(好感度+1

D最好是喔,沒想到妳公主病這麼嚴重!(好感度-1

 

遊戲到此時,若好感度大於等於10,可獲得春源家CG圖

 

3:春源:(四選一)

A妳有沒完啊!快點開門行不行!(好感度-1

B不然妳先出來,換我進去尿好不好?我保證不偷看!(好感度+1

C拜託啦…我真的快尿出來了!妳先出來一下下啦!(好感度+1

D你鬧夠了沒?開門讓我進去一下會怎樣?誰要看你啊!(好感度-1

 

第5章

 

1:春源:(四選一)

A妳神經病喔?去烏來幹嘛?(好感度-1

B喔喔!好啊,可是怎麼突然…(好感度+1

C好是好…可是…妳怎麼突然…(好感度+1

D沒事幹嘛去烏來啊?妳有病喔?(好感度-1

 

2:春源:(四選一)

A不知道耶…「烏」鴉常常「來」嗎?(好感度-1

B不知道耶…難道是「黑白亂來」?(好感度-1

C莫非是…泰雅族語「冒煙的熱水」的意思?(好感度+1

D因為妳那天「嗚嗚嗚」的大哭,所以我們就「來」啦!(好感度-1

 

3:春源:(四選一)

A妳們女生說不要就是要…哈…我才不放咧!(好感度-1

B喔…坐這麼久的車好累喔…我們先睡一下好不好?(好感度+1

C關起門來就有色色的感覺了…哈…讓我抱一下嘛!(好感度+1

D怎麼樣?有感覺了吧?我們先躺一下啊!(好感度-1

 

4:春源:(四選一)

A真巧耶,快承認吧!其實你都有在監視我們對不對?(好感度+1

B怎麼一天到晚都遇到你啊?快說,你想綁架我還是綁架她?(好感度-1

C哇,走到哪都碰到你…莫非這是一種暗示?(好感度+1

D哈哈!學長其實你暗戀我對不對?(好感度-1

 

5:春源:(四選一)

A又不會怎樣! (好感度-1

B妳管我喔! (好感度-1

C哈…不然妳過來這裡拉我出去啊?(好感度+1

D厚…真的很冷耶!不然妳過來讓我抱抱嘛!(好感度+1

 

遊戲到此時,若好感度大於等於17,可獲得烏來溫泉CG圖

 

溫泉結束回到房間,若此時好感度為18(好感度滿分)即為成功,接成功劇情。

(小朋友,關燈睡覺囉!)

如此時好感度低於18,即為失敗,接失敗劇情。

(恭喜你又拿到一張好人卡)

 

就是這樣!

經過以上的說明,相信各位玩家朋友一定能夠順利破關!

期待各位都能玩到Happy Ending喔!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咚咚
  • 馬上去試>////<
  • 快快快
    天亮之後還有更精采的喔!
    嘻嘻

    gemmyplanet 於 2010/04/12 11:08 回覆

  • RX666
  • 下一站玩了兩次才拿到全部CG...
    這一站還沒玩過...下次有空在來下載來玩!
  • 哈哈
    謝謝你的支持呀

    gemmyplanet 於 2010/04/22 12:2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