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如果情人有魔法,能把想吃的食物全變出來,該有多美妙?寶石星球全新大作《美味關係-魔法料理》實現你的渴望!喜歡美食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道愛的魔法料理!

 

魔法料理變變變

擁有將圖畫變為實物的魔法少年小光,愛上了無敵可愛卻超級貪吃的琳琳。兩人最大的興趣就是宅在家裡看各國的料理書,每當看到想吃的料理,琳琳就會央求小光用他的魔法將書裡的美食變出來享用…這回,猜猜琳琳最想吃哪道料理?

 

益智、技巧雙重考驗大挑戰

遊戲內建雙重關卡,不只測腦力,還測技巧!玩家扮演體貼的小光,須先答出琳琳最愛吃的料理名;答對了還不夠,還得發揮繪畫實力,在有限的時間內,依照畫面提示把料理正確無誤地畫出來才行!千萬小心,猜錯或是畫錯可都是會挨罵的喔!

 

遊戲畫面1.jpg 遊戲畫面2.jpg 遊戲畫面3.jpg

 

多款CG等你瞧

當玩家順利畫出琳琳最愛的料理後,除了博得美女芳心,應得的獎賞自然也少不了。喜歡扮裝的琳琳準備了多款不同的造型等你鑑賞!張張不同的精美CG大方送!

 

CG1.jpg CG2.jpg 

 

心動了嗎?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