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網路爆紅經典遊戲!超可愛的「小朋友上樓梯」進化版!寶石星球團隊獨家製作,保證史上最甜蜜!《草莓跳跳糖》

 

超萌蘿莉闖「甜」關

小蘿莉上學去,竟意外闖入神秘世界?香香的蛋糕、甜甜的糖果飛舞在空中,貪吃的她只顧著追,腳底卻不小心踩滑!呼…幸好是落在軟綿綿的鮮奶油上,咦?那些蛋糕糖果還在上頭呢!不氣餒的她非吃不可,開始一層一層地往上跳…

 

遊戲畫面1.jpg 遊戲畫面2.jpg 

 

寶石星球獨家研發

本遊戲由手機遊戲第一品牌:寶石星球團隊結合多年開發經驗精心打造而成!將這款網路爆紅的小遊戲完整移植至手機上,並加入許多新元素,重新塑造超萌的小蘿莉為最佳女主角,再安排各種甜到蛀牙的可愛關卡,給你全新的甜蜜感動!

 

遊戲畫面3.jpg  遊戲畫面4.jpg  遊戲畫面5.jpg

 

四種場景任你選

喜歡綠野森林、甜甜平原、蘑菇部落,還是美味蛋糕船呢?多種刺激好玩的冒險場景任你選擇!還有多種奇妙好玩的小道具等你拿!現在就跟著超萌小蘿莉一起跳進這個甜蜜蜜的跳跳世界!

 

心動了嗎?

 

快來和超萌小蘿莉甜蜜跳一跳

 

¨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