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好久不見,

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端午節是不是都吃了很多粽子呢?

兔娘我阿,只吃了一顆而已喔,

因為我怕胖,

哈哈哈~

 

端午節過了表示夏天已經來到啦,

夏天大家最期待的是什麼呢?

當然是穿著海灘褲和美美的比基尼,

奔向金黃色的沙灘和藍藍的大海,

享受著海浪打在身上的快感。

夏天大家還想到什麼呢?

當然是三五好友一起去遊樂場,

享受著滑水道所帶來前所未有的刺激與快感,

以及雲霄飛車扯破吼嚨盡情的大喊,

紓解生活上所帶來的壓力。

 

可是阿,

兔娘我只想窩在冷氣房裡哪都不想去,

我就會去買一碗冰冰涼涼的刨冰,

窩在電腦前,

一邊享受著美味可口的刨冰,

一邊看著寶石星球的網頁,

一邊準備開始闖關嘍~~

 

大家一起和兔娘享受這個夏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