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5003077ZT.gif

 

在玩家們的千呼萬喚之下,寶石星球詢問度最高的RPG遊戲「幻魔錄2」,睽違了十個月的等待,在此即將隆重豋場。

 

正義對抗惡勢力

        少龍和豫兒為了解開神秘女子-曉竹的真實身分,3個人前往山上尋找慧方真人;途中,卻遇到一位神秘的黑衣人,原來黑衣人就是十八泥犁的獄官,在一陣混亂之際,豫兒被獄官劫走,心急如焚的少龍會如何突破層層關卡救出豫兒呢?慧方真人又是如何解開曉竹身上的魔咒呢?而大師兄袁晨歡又是如何幫助少龍以及曉竹一起尋找解開魔咒的材料呢?一波波驚險刺激的冒險旅程就此展開。

995003077ZS_4.gif                      4.bmp                  4.bmp      

 

驚險刺激超優質畫面

         遊戲中延續前作豐富的決鬥招數,還有超優質的打鬥畫面,並搭載每個角色不同武器的變換,讓玩家有更多的選擇!手中的法術不夠看嗎?那換個更厲害的法術吧!保證把壞人打的落花流水!細緻的畫面設計,絢麗的招式與修鍊,給你前所未有的視覺享受。

 

    12.bmp 13.bmp 19.bmp

 

破解魔咒,由你決定!

玩家將扮演癡情帥氣的少龍,為了幫曉竹破解身上的魔咒,與大師兄袁晨歡一同展開尋找材料的冒險之旅,旅途中又會遇到多少驚險刺激的場面,少龍是否有辦法幫助曉竹解開身上的魔咒嗎?面對來勢洶洶十八泥犁的獄官,少龍又該如何打敗他們呢?少龍和晨歡又該如何去尋找破解魔咒的材料呢?曉竹身上的魔咒是否能破解,就交由玩家們來決定吧!

今年夏天「幻魔錄2」即將席捲全台!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