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主義_240x320_0.gif 

炎炎夏日是個讓人想戀愛的季節,準備來談一段純純的戀愛了嗎?日本暢銷手機遊戲完全移植,《戀愛主義~空色的季節》今年夏天將為你帶來最浪漫的戀愛風暴!

 

是幸福的微笑還是流淚?

        當四條平行線交匯在一點,會編織出笑容還是眼淚呢?當男主角小優遇到三位個性迥異的女主角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一位是與小優有約定的青梅竹馬,溫柔的結菜,一位是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卻情同兄妹,活潑的彩音,一位是班上風雲人物也是小優的好朋友,看似強悍的梨香。故事最後將會是誰與小優譜出一段浪漫又優美的戀曲?又會是誰與小優一步步邁向幸福的季節呢?

 

     2.bmp 5.bmp 11.bmp

幸福降臨,由你決定

本遊戲是由日本知名暢銷遊戲完全移植,以精美的人物造型,搭配上浪漫動人的愛情故事,以及每個選項呈現出不同的結果,讓玩家有身歷其境的全新感受!

內建二選一的遊戲功能,玩家能選出心目中最理想的結果,這個結果將決定女主角的未來。

 

      

 4.bmp 21.bmp 戀愛主義_176x220_1.gif

 

多重結局,不同感受

        玩家扮演放棄鋼琴的男主角--小優,身邊的三位女主角分別是,青梅竹馬的結奈,情同兄妹的彩音,班上好友的梨香。他們三位在男主角心中都佔有很重要地位,玩家可從三位女主角中挑選最心儀的那一位,最後誰將幸福的微笑著?由玩家們來決定吧!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