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一萬年_240x320_0.gif

奇摩電影網友票選,下半年度最受期待國片第 1 名,今年夏天想要談一場不一樣的戀愛嗎?想與來自日本超卡哇伊的女孩談一場轟轟烈烈的異國戀曲嗎?改編自電影《愛你一萬年》的搞笑愛情喜劇,並與黃金鐵三角製作團隊合作,遊戲劇情由電影編劇親自操刀 ,遊戲人物立繪是由尖端出版夢夢月刊連載作家,最後由寶石星球遊戲團隊的製作人員完成遊戲,絕對是今年夏天最夯的熱門話題唷!

戀愛合約書

 

當玩世不恭的奇峰遇上來自日本超卡哇伊卻帶點傻氣的橘子,兩人會蹦出什麼樣的火花來?看似玩世不恭的奇峰到底能不能擄獲橘子的芳心?一付吊兒郎噹的奇峰,其實也是有心思細膩、溫柔體貼的一面!而來到人生地不熟的橘子,又將如何與奇峰完成這90天的戀愛呢?在這三個月兩人會演出多少搞笑又爆笑的劇情呢?90天的戀愛合約書,故事最後到底是解約還是繼續續約到1萬年呢?

愛你一萬年_240x320_3.gif 2.jpg 愛你一萬年_176x220_1.gif  

橘子?奇峰?由你決定雙主角系統

 

 本遊戲架構是以電影《愛你一萬年》為主軸,浪漫又搞笑的劇情搭配上精美的人物與背景,讓玩家能夠更融入劇情當中!遊戲系統為雙主角系統,玩家們可自行決定要當奇鋒還是橘子,不同角色所產生的劇情選項也將跟著不同,豐富的劇情內容,讓玩家們玩到電影上看不到的遺珠劇情唷!不同好感度,也會產生不同的劇情走向,而隱藏在遊戲內的最高好感度所產生的最好結局,將等待玩家們一一的去闖關囉!

玩家可自行安排一天的行程,系統會顯示讓玩家自訂一整天的活動,有約會、就寢、樂團練習……等多種行程,多元化的系統讓玩家們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唷!

1.jpg 3.jpg  愛你一萬年_240x320_a.gif

不同結局,不同感受

 

玩家在一開始選擇扮演奇峰或橘子,在遊戲過程中將會呈現出同樣的事件,但是不同的選項、不同的回答,都會影響到對方的心情與好感度唷。在這90天的約會當中,每個選項都將會影響到合約結束後的結局,想要達到隱藏的最好結局,玩家們可要好好的選擇對的選項,好好的愛著對方!90天的合約,玩家們可要好好的把握彼此唷!故事的最後將會有隱藏的結局,請各位玩家們一一的去發掘這個不能說的祕密吧!

愛你一萬年_240x320_2.gif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