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bmp

普天同慶,最時尚的美髮沙龍熱鬧開張了!!想要成為人人稱羨的藝人專用造型師、還是領導整個時尚圈的造型龍頭?你的機會來了!!化身為時尚髮型沙龍的老闆,運用你手邊的資源,建構夢想中的髮廊。

 

從鄉村到都市 夢想逐步實現 

    還記得小時候家附近的理髮店嗎?那將是你的出發點,從小店不斷的擴張,直到進軍都市,讓你的店越來越出名,到最後,說不定你會獲得一張合約,讓你成為貿易中心的紅牌沙龍,客人都將趨之若鶩。屆時,你將開啟屬於你的時尚天國,成為人人稱羨的時尚霸主。

1.bmp  2.bmp 夢幻沙龍_240x320_a.gif

 

除了不斷加強手藝 也別忘了升級設施 

在你營業的過程當中,會發現單純的理髮不在是吸引客戶的重點,多變的選擇與服務會造就更多的商機,因此在遊戲當中有許多設施及選項,讓你能夠在理髮外創造更多的利潤!此外,對於舊有的設備也別忘了要適時升級設備才能安撫客人喔!多買一張椅子讓等待的客人坐著,或者升級椅子的SIZE讓客人更舒適。絕對讓他們有物超所值的感動。

 

3.bmp 4.bmp 5.bmp

 

時尚帝國成型 打造美人生 

在遊戲當中你要陸續點選客人並為他們完成各項服務:指甲不能剪錯隻手指、髮型不能剪太短……仔細觀察客人臉部微妙的表情,他會告訴你他的心情!逐步完成客戶的各項要求,那種成就感是無可比喻的!服務業難為老闆更難為,打起精神全面挑戰美髮業最高峰!

 

 

即日起,寶石星球官網與各大電信都載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mypl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